全省“普惠职工·真情服务”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03 07:27:25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由省总工会、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深圳创维集团共同主办的“普惠职工·真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8月31日在西宁启动。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启动仪式,并向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深圳创维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启动仪式上,省广电局、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西宁地区3000户困难职工家庭免费安装总价值100余万元的有线电视网络宽带业务和设施;创维集团为全省工会会员提供总价值6400万元的“创维公益万里行工会会员特权卡”8万张、捐赠总价值60万元的全自动洗衣机300台。

  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介绍,此次活动是青海工会、广电系统、深圳创维集团贯彻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真情实意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活动的举办,体现了青海省总工会对群众文化生活的关心和重视,体现了青海广电与创维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这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惠民政策的实际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