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孝调研海西群团工作时强调
群团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 在推动生态保护
促进企业发展维护群众权益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13:2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9月3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先后赴格尔木市、德令哈市、盐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油田花土沟基地,实地了解群团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干部和一线职工意见建议,对基层群团工作提出要求。

  马吉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王建军书记、刘宁代省长调研海西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快群团“一体化”建设步伐,持续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要建立健全职工维权机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让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高质量生活。要切实扛起生态保护责任,处理好“八大关系”,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加强培训、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工作本领。要着眼非公企业组织建设,不断扩大群团工作的有效覆盖。要加强各层面、各领域群团组织的交流实现互动互助,使群团工作更加有声有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