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海东市督导落实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时强调
要奔着问题去 奔着困难去 奔着落实去 奔着服务去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3 07:35:5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海东市督导落实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要求切实按照王建军书记、刘宁代省长讲话精神,奔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奔着落实去、奔着服务去,以强有力的举措,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王予波先后到乐都区、平安区调研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学校建设、房地产开发、“厕所革命”、PC装配式建筑基地、健康养老基地等项目情况。他指出,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必须奔着问题去,直视问题,破解难题;必须奔着困难去,体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精神;必须奔着落实去,不把说了当成做了、做了当成做好了,体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必须奔着服务去,回归政府本职,为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

  王予波强调,各级领导要学懂弄通并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抓住建设兰西城市群重大机遇,加强项目谋划和生成。要高标准规划、高品位建设城区。统筹产城融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坚定决心推进“厕所革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