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助力协作扶贫 提倡发展特色旅游
西部地区特色旅游发展与扶贫协作国际论坛在玉树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3 07:37:1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9月9日至12日,“西部地区特色旅游发展与扶贫协作国际论坛”在我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举办。北京市副市长王宁,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论坛。期间,严金海陪同王宁在玉树州调研旅游扶贫等工作,并就强化京青在旅游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西部地区特色旅游发展与扶贫协作国际论坛”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玉树州人民政府、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公室联合主办。活动邀请了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国际城市和机构会员代表,玉树、和田、拉萨等地区100多位代表参加。论坛旨在通过特色旅游目的地实际案例分析,发展经验讨论,为西部地区提供可以借鉴和因地制宜的旅游发展模式,助力精准脱贫。

  会上,省旅发委介绍了我省旅游发展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