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督查组来青督查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3 07:38:4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焦开河率全总督查组来我省指导调研督查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主持汇报会并就相关情况进行沟通。

  焦开河认真听取了青海省、西宁市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后,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就精准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全新要求,尤其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和落实责任制提出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等方面的要求。

  马吉孝代表省总工会表态。将以全总此次调研督查为契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用推动困难职工全面解困脱困、同全省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实际成效,为全总和全省困难职工交上满意答卷。马吉孝表示,对于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一定高度重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严格按照督查要求,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措施,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整改销号制度,倒排整改时限,在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上一抓到底,按时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督查组还将分赴海南藏族自治州、西宁市实地指导督查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