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及供应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王予波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6 08:57:36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及供应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全力以赴保民生、保稳定、保重点、保安全。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天然气是优质高效、绿色清洁的低碳能源,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关联度越来越高,我省是天然气普及应用率较高的省份,必须提高认识,把相关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王予波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把保民生、保稳定、保重点、保安全作为做好今冬明春采暖季天然气保供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底线要求。要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加大源头企业天然气生产供应;科学规划,认真组织,加快各类储气设施建设;协调相关企业和各类用户,签订并履行好供用气合同;坚持实事求是,按照“先气后改、以气定改”的原则,稳妥推进煤改气;加强监管,防患未然,强化全产业链安全运行机制;尊重市场,适应市场,建立上下游价格联动。同时,要认真研究其他类清洁能源供热问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