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玉树州督导调研时强调
认真读懂“一优两高” 扎实干好“一优两高”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21 08:57:5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玉树藏族自治州调研督导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落实情况,强调要落实王建军书记和刘宁代省长对玉树工作要求,认真读懂“一优两高”,扎实干好“一优两高”,努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王予波实地查看称多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到玉树州八一孤儿学校、第三民族高级中学、称多县民族中学调研教育工作。他指出,学好“一优两高”,重点是明确方向、鼓足干劲,关键是把握内在逻辑关系,深刻认识到保护生态优先是根本前提,高质量发展是根本任务,高品质生活是根本目的;要在学习中解决好要不要发展、如何发展、为谁发展等重要问题,以“一优两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予波指出,“一优两高”重在行动、重在实践、重在落实。要善于将“一优两高”转化为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立足长远发展深入谋划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要强化补短板意识,补短板实际上是学先进、赶先进,要对标目标、对标先进,缺什么补什么,缺多少补多少,在脱贫攻坚、教育卫生、生态环保等方面加快补短板步伐。

  在州红旗小学,王予波向教师、校长和教育工作者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