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委召开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 省委常委 市委书记王晓讲话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9-25 08:53:17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西宁市委书记王晓主持召开市委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工业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市领导许国成、管新民、杨小民参加会议。

  王晓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延续总体平稳态势,工业经济有亮点、有进步、有成效,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工业经济稳中有变,面临一些新问题新挑战,对全市经济增长的支撑能力不足,需要我们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予以解决。

  王晓强调,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和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要认真学习贯彻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市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全市经济工作部署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目标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好政治仗、攻坚战。一是既要分析研判客观因素,更要研究分析解决主观问题,二是既要区内区外协同发力,更要全力挖掘园区潜力,三是既要积极运用成功经验,更要想方设法克难奋进,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继续发挥开发区的主力军、主引擎作用,充分发挥各县区、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前三季度和全市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张晓容要求,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动摇、不松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协作意识,查漏补缺、奋力攻坚,确保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要强化工业运行监测调控,聚力抓好电力、运输、油气等生产要素保障,扎实开展企业暖心服务行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抓好入规企业培育,强化跟踪服务,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

  市委办公厅、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统计局、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南川工业园区、甘河工业园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