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维稳保障等工作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9-30 08:13:1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9日,西宁市委书记王晓深入危化企业、商场超市、基层派出所、交通主干道、公交首末站等,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维稳保障等工作。市领导周戈、潘志刚、杨小民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王晓一行来到中石油青海销售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及马坊加油站,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实时监控及综合调度指挥运行等情况,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基础管理和应急救援、保障等工作,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强调要继续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随后,王晓沿路来到昆仑路与同仁路交叉口,现场检查主干道交通信号灯设置、交通秩序维护、交通安全保障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地区抓紧制定实施方案措施,切实解决群众过马路难等问题,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在夏都百货公司超市,看到货品丰富、价格平稳,王晓十分欣慰,要求精心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落实好保供稳价政策,惠及各族群众;认真把好准入关和质量关,坚决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向餐桌、流入市场。期间,王晓还检查了商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

  王晓一行还来到西宁火车站广场派出所、公交首末站、火车站区域“夏都枢纽”党建联盟,向正在执勤的民警、公交安保人员和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察看公共安全管理、维稳服务保障以及公交车安保、服务等情况,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第一和维护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切实加强重点管控,把各项安保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王晓强调,全市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排查隐患、管控风险,完善预案、果断处置,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专群结合,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保供稳价和供电、供水、燃气、通讯等工作,让各族群众欢度国庆佳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