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西明在青海油田和海西州调研时强调
不断增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02 09:51:10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7日至3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到中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敦煌基地、涩北气田及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冷湖、大柴旦、格尔木等地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张西明在青海油田敦煌基地,了解油田第一中学教育教学情况,深入油田新闻中心、印刷厂、展览馆调研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在涩北气田,亲切看望一线职工,了解安全生产、技术创新、企业文化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在冷湖、大柴旦、格尔木,走访了兴湖街社区、人民路社区、盐湖社区、长江源村和南八仙公路段工区旧址,并到电视台、图书馆、文化馆考察基层宣传文化阵地运行情况。

  张西明亲切慰问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十五个字”使命任务要求,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精气神,充分运用各类载体、平台把凝聚人、引导人、鼓舞人的工作落到工地、车间、社区、农户;要着眼现代传播格局迅速变化的新趋势,把宣传引导与服务群众、满足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结合起来,在守正创新中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要注重典型引领,传承弘扬青海油田精神、柴达木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宣传选树体现新时代青海精神的典型人物和群体,引领干部群众见贤思齐,不断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思想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