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向党外人士通报我省旅游业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大省中发挥作用情况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02 09:51:10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9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我省旅游业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大省中发挥作用情况,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杜德志出席会议。

  大家认为,省旅发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和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大省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加快全域旅游发展作为推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大省的重要载体,在制定民族地区旅游业发展科学规划、完善民族地区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民族地区旅游品牌、构建民族地区旅游产业发展体系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公保扎西指出,省委历来十分重视政党协商,坚持把政党协商纳入决策程序,对重大问题进行民主协商,广泛听取意见,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优势。他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加强理论学习,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开展深入扎实的调研,把参政议政的重点放到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自身能为上来,真正做到“议到关键处、参到点子上”,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