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金海在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
绷紧防火弦 织好管护网 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3 08:20:0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在西宁地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当前正值秋冬季节,天干物燥,一定要绷紧防火弦,织好管护网,坚决打赢今冬明春森林防火攻坚战。

  严金海深入西宁市南酉山城中区绿化点、纳家山林场和公安厅、安全厅、青海日报社绿化区、省南北山绿化指挥部现场检查,询问防火设备、扑救流程、日常管护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加强协调调度,强化预警预测,增加防火物资储备,坚持人防技防并重,重点林区重点管控和防范,做到管源头、早发现、快扑灭。要强化防火演练和防火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基层基础工作,发挥好护林员、防火应急队伍的作用,做到严防死守、杜绝隐患。要对隐患再排查,对责任再细化,把森林防火的具体责任和工作举措逐级分解落实到基层、落实到防火一线,确保全省今冬明春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事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