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王建军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4 08:27:48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3日,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章等有关党内法规,传达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配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有关工作。省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贯彻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配合中央巡视组做好专项巡视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省级领导干部要对标对表中央巡视工作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巡视纪律,围绕“四个落实”、聚焦“八看”,传导压力,扛起责任,自觉接受中央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直面问题,补齐短板,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实效,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海的特殊关怀和厚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