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王晓马坚曹健松等应邀出席 金九辰主持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10-16 08:10:4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下午,全市各族各界群众高度关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开幕。

  会议应到委员292人,实到265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市政协党组书记段发达,副主席金九辰、张瑛、满开清、李晓舸、李晓、全武,秘书长郭统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市委副书记马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松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宋晨曦、周戈、王霞、刘兴民、管新民、蔺国彪、赵海成等市委领导及市人大、市政府的领导出席会议。

  金九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议程。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中共西宁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