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房峰辉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
王建军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7 08:46:0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6日,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房峰辉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房峰辉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党中央严肃查处房峰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是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力举措,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证明了我们党有着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深得党心军心民心。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与迎接中央巡视组对青海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结合起来,从房峰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心存敬畏,坚守底线,对党忠诚老实,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筑牢思想之魂,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要强化纪律意识,不断增强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管好自己、抵御诱惑,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坚强保证。

  在宁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省级党员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