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10-17 08:44:51
编辑: 何继红

  ●选举产生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两名) ●段发达当选市政协主席●王晓张晓容马坚曹健松等应邀出席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上午,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经大会投票选举,段发达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主席,王总宏、马跃祥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副主席。

  西宁市政协主席段发达,副主席金九辰、张瑛、满开清、李晓舸、李晓、全武、王总宏、马跃祥,秘书长郭统骏参加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市委副书记马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健松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许国成、宋晨曦、周戈、王霞、刘兴民、管新民、蔺国彪、赵海成等市委领导及市人大、市政府的领导出席会议。

  李晓舸主持会议。

  全体到会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两名)。

  段发达在闭幕大会上讲话时指出,这次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传达学习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中共西宁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协商议政,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以胸怀全局的态度、担当负责的精神和民主求实的作风,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幸福西宁建设的重要领域深入协商讨论,对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委今后工作部署表示赞同拥护,充分体现了致力发展、情系民生的真挚情怀,展示了团结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段发达指出,要坚持党对政协的绝对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着力汇聚发展合力;坚持与时俱进、继承创新,不断激发政协活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西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