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代表团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25 07:44:5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率领我省代表团20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在认真聆听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的致词和大会工作报告后,代表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大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王沪宁同志的致词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工人阶级的历史功绩和重要地位,为推进新时代工运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致词和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辛勤劳动和不懈奋斗,努力谱写新时代工人阶级的壮丽华章。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