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保扎西和张西明在法幢寺、居士林和土楼观调研时强调
高举爱国爱教旗帜 教育引导信教群众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10 08:39:2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前往西宁法幢寺、南山佛教居士林和北山土楼观开展调研慰问。

  调研中,公保扎西、张西明先后与法幢寺住持释慈云、居士林住持释谛峰和土楼观道长喇宗静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寺院及道观的历史沿革、场所建设和宗教事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公保扎西、张西明还与僧尼、道士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引导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

  公保扎西、张西明在调研时强调,法幢寺、居士林和土楼观都是我省历史悠久的重要宗教活动场所,在信教群众中影响广泛,宗教人士一定要始终高举爱国爱教的鲜明旗帜,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继承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充分发挥在维护政治安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