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全省循环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 加快发展循环经济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6 07:50:07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 2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循环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工作要求和青海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建议,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发展循环经济,为“一优两高”战略提供关键支撑。副省长匡湧主持会议。

  王予波指出,循环经济的本质是发展,特征是绿色,动力是创新,要求是可持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循环经济发展,以“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聚焦主攻方向,以科学的发展指标体系指引发展定位,以新任务、新路径、新举措提升发展水平,加快形成资源循环利用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

  王予波强调,要突出重点,加快实施试验区建设、资源综合利用、清洁能源生产消费、生产方式绿色化、制度体系建设“五大工程”,务实推进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建设、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示范基地建设、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创新、 “互联网+”资源循环、绿色消费促进“六大行动”。要加强制度、要素、人才、服务保障,确保循环经济的路越走越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