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燕在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启动会上强调
把爱国之情融入新青海建设的伟大奋斗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8 08:45:3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在全省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启动会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

  王宇燕指出,在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当前全省人才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爱国之情融入新青海建设的伟大奋斗中。她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融入日常经常,引导知识分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做奉献。要强化舆论引导,广泛解读活动意义,积极宣传先进典型,创新活动内容形式,让爱国奋斗成为时代风尚。要运用特色资源,挖掘“两弹一星”等青海精神资源,开展专家国情研修和五堂精品党课巡回宣讲,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知识分子再立新功。要强化组织保障,明确目标责任、采取务实举措、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把活动推向深入。

  省教育厅和知识分子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聆听了《“两弹一星”精神永放光芒》党课报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