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04 08:48:1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3日,省作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发来贺信;中国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阎晶明出席并致辞;副省长杨逢春、省政协原副主席鲍义志出席。 

  张西明在贺信中指出,希望省作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强基固本、守正创新,以提高文学作品质量为生命线,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基本功,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唱响奋进凯歌,不断推动文艺创作从“高原”向“高峰”迈进,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聚力建设新青海做出新贡献!

  阎晶明在致辞中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文学事业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精神生活需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努力推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坚持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动作协工作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省作协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青海省作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青海省作协第八届委员会和主席团。梅卓当选为省作协主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