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率队考核西宁市城中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12-06 08:50:4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4日,西宁市市委书记、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晓率队赴西宁市城中区考核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城中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同与会同志就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刘兴民、管新民、赵海成一同参加。 

  在听取城中区各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汇报后,王晓指出,今年以来,城中区在市委领导下,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一些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市委对于中区工作是满意的。

  王晓强调,一是要强化看齐追随、令行禁止的意识行动。要强化理论武装。要严守纪律规矩。要珍惜组织培养。二是要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使命责任。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加强党的建设。要维护党的形象。三是要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奋斗的政治生态。要增强全局观念。要坚持以上率下。要维护班子团结。

  王晓要求,城中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绝对”为标准,以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为载体,更加坚定自觉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考核期间,考核组听取了城中区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委书记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情况的汇报,对城中区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区纪委监委履行监督责任及党政班子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与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常委、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并赴基层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