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在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系统调研时强调
振奋新精神 展现新作为
在新起点上加快新青海建设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12-14 09:01:3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1日至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到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系统调研,看望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机构改革后新职责新任务,振奋新精神、展现新作为,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新青海建设。 

  在省农业农村厅,刘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绿色生态为导向,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探索化肥、农药减量化至零使用试点工作,加快推进牛羊可追溯体系建设,加强农村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改善农民生活水平及农村人居环境,打响“生态青海、绿色农牧”品牌,走出一条青海特色、绿色兴农之路。

  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刘宁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判断、重大决策、重大调整上来,紧跟形势、坚守底线、抢抓机遇,高质量推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抓住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举办这个重大机遇,提前做好准备,力争实现办会有成效、招商有突破。牢牢把握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的重点,着力稳运行、抓项目、推改革、促创新、防风险,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构建我省绿色产业体系。

  在省三江源民族中学和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刘宁与广大师生亲切交流,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建设家园,报效国家,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宁指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等重要讲话精神,补短强弱,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提升人才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理想信念、爱国情怀和社会主义道德观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形成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副省长王黎明分别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