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王建军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27 08:10:5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6日,省委书记、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主持召开领导小组2018年第五次会议,听取今年全省脱贫攻坚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

  省长、领导小组组长刘宁,领导小组副组长滕佳材、严金海,省委常委于丛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把脱贫攻坚当做头等大事,摆在首要位置,思想认识更加明确,方式方法更加有效,指导推进更加有力,整体合力更加凝聚,贫困群众认可度更加提高。做好明年脱贫攻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明年经济工作、农村工作、扶贫开发工作等部署要求,巩固已有成果,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把握精准,补齐补好短板,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各方力量,力争年底实现全省绝对贫困“清零”,交出让中央认可、群众满意、干部服气的青海答卷。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深挖细查,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的决定性之年,既要用实干苦干攻城拔寨,又要高度警惕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个人主义和对群众感情、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三年要一贯、治理要认真、教育要先行、监管要到位、警示要及时、宽严要相济”,用好“四种形态”,坚持“零容忍”,做深做细做实专项治理工作,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