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在考核西宁市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
用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西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30 08:51:0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带队检查考核西宁市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用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西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刘宁指出,要突出从严导向,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西宁既要努力在推进“一优两高”上率先破题、作出贡献,又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纵深推进、作出表率。要彰显纪律权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日常纪律监督,严格执纪问责,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党员干部行为,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刘宁要求,要用好考核机制,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省委考核组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客观公正评价,广大干部职工要实事求是评议,共同完成好考核任务。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落实“两个责任”的薄弱环节、需要改进的措施,考核组要及时向西宁市委进行反馈和通报,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西宁市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对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全面改进,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摆正位置,把考核作为接受廉政教育和严以律己的具体实践,保持发展好西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汇报了西宁市党政领导班子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市纪委有关人员汇报了纪委班子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