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30 08:59:3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上午,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仁青加出席。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主持。 

  王建军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向驻青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为青海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王建军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立了“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凝炼了新青海精神,全省各族人民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热情更加高涨。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和新青海建设的强劲动力。今年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一年,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取得新的进展,脱贫攻坚取得新的胜利,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的一年,兰西城市群上升为国家战略,“绿电9日”刷新世界纪录,世界第一条全清洁能源供电的特高压外送通道开工,“引黄济宁”、格敦铁路、西成铁路、大循高速、祁连机场等一批重大工程相继建成或列入国家战略,为新青海建设夯实了基础。我们要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支持,感谢对口援青省市和国家部委、央企的倾力帮助,感谢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感谢各党派、各团体、各界人士的辛劳付出和智慧奉献。

  王建军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2020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未来的每一年都是重要的时间节点,重要节点就是我们的工作坐标。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不懈奋斗。

  茶话会上,王建军、刘宁等来到各界人士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共祝新年。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代表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发言。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检察院代检察长,省军区和武警青海总队负责同志;在宁的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宁的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和部分省政协委员;我省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和英模代表出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