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省际间交叉考核汇报会召开
王建军主持 刘宁汇报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01-06 09:10:52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1月5日,青海省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省际间交叉考核汇报会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汇报了我省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考核组组长项克强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就开展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建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考核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开展省际间交叉考核,是党中央、国务院考核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这是政治考核,是对青海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是不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考核。这是感情考核,是对各级党员干部与各族群众有没有深厚感情的考核。这是工作考核,是对党中央提出的“三大攻坚战”是不是得到坚决贯彻落实的考核。这是作风考核,是对各级党员干部有没有打赢脱贫攻坚战过硬作风的考核。他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对待考核,有成绩不自满,有问题不回避,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要全力配合考核,保障考核组在青海工作期间一切顺利;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不侥幸、不造假、不干扰,把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事情认认真真做实做好。

  刘宁在汇报中表示,将以此次交叉考核为契机,虚心学习,认真总结,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着力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在综合施策上见实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动脱贫攻坚再上台阶。

  省领导于丛乐、匡湧出席,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汇报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