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5 08:16:5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通报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省佛教协会会长仁青安杰,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杜德志等先后发言。

  公保扎西指出,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态度坚决、信心坚定,部署周密、措施到位,充分体现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青海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的责任担当。

  公保扎西希望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任务,掀起学习热潮,强化思想引领;要坚决拥护和贯彻落实省委的战略部署,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形成推动新青海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改进作风,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新的征程上更好地发挥优势和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