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青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6 08:44:5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5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马吉孝率领全总慰问团到黄南藏族自治州开展送温暖活动。马吉孝一行在走访慰问企业、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时强调,要扎实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马吉孝一行先后到青海热贡神笔唐卡艺术有限公司、黄南州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群众。在困难职工索南加和张华藏家,马吉孝仔细询问其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嘱咐在场工会干部,作为“娘家人” , 一定要关心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马吉孝在听取黄南州总工会工作汇报,与劳模、困难职工、一线职工以及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座谈交流时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要认真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要维护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把职工的事情办好、办实。要深化工会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切实发挥好“职工之家”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