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看望慰问我省党外人士和专家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09:5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声声问候语,浓浓关怀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严金海、于丛乐、马吉孝、訚柏,分别看望慰问了我省部分党外人士和专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正在外地出差的王宇燕委托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部分党外人士和专家。

  带着浓浓关切之情,省委常委分别慰问了民主党派、无党派、宗教界、非公经济人士杜德志、王舰、张周平、王发昌、李居仁、王建民、何刚、王彤、李青、李莉娟、扎西多杰、李占全、周卫军、汤向军、邓小川、王华、李宁生、鄂崇荣、薛洁、韩文林、久美彭措、柴建中、王文剑、杨毅、郑永建、韩东、余楚强、才层玛、吴汉忠、赛赤·确吉洛智嘉措、夏日仓·丹增久美、罗松龙日、噶尔哇·阿旺桑波、夏茸尕布、马跃祥、韩卓辉、杨学林、冶福才、喇宗静,以及专家代表吴天一、王光谦、尼玛、王体虎、高原、格日力、潘彤、马成俊、赵生秀、艾措千、马玉寿、祁得林、周国英、赵永贵、肖麓、刘玉皎、赵海兴、吴世政、房建宏、胡永科、马洪波、吴志坚等。

  慰问中,省委常委和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指出2018年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动力不断增强,生态环保成效显著、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上下勠力同心的结果,包含着党外人士和专家学者的心血汗水。全省发展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党外朋友和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上来,与全省人民一道,凝心聚力、艰苦奋斗,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新贡献。

  党外人士和专家代表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深表感谢,认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为续写新时代青海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