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暨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
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15:1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主持召开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暨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青海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省长、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宁,副组长滕佳材、严金海,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政治考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听取专项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中央“坚持目标标准、深化精准施策、加强能力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突出问题导向”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的整改行动,确保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得到扎实整改,向党中央、中央第一巡视组和全省各族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方案的制定标志着整改进入实施阶段。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一开始就见真章、动真格,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要坚持做实功用实招。把行之有效的办法总结好,把实践中积累的经验运用好,形成长期管用的长效机制。要坚持落实落细落小。实行台账管理,当下能够整改的立行立改,需要一个时期整改的稳步推进,应当长期坚持的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要坚持责任到人责任到事。领导小组加强工作领导,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五级书记一起抓。加强教育宣传和指导,关心爱护扶贫干部。完善督促检查机制,发现问题及时约谈、及时纠正,坚决做到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力争所有问题在三个月内见到明显的整改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