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调研慰问 我省基层群众、企业、军警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02 08:15:3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嘱托和深情牵挂,省委常委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严金海、于丛乐、马吉孝、曲新勇、訚柏,分赴西宁市、海东市、果洛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看望慰问我省基层困难群众、军警,还深入企业调研慰问广大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基层群众家中,省委常委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在听到大家都能享受到一系列惠民政策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后都十分欣慰,勉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国家好政策的指引下,要踏实干事、勤劳致富,用双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日子越过越好。

  在调研慰问企业时,省委常委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一直以来致力青海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我省深入实施“一优两高”战略的关键时期,更要主动发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抓住发展机遇,着力改革创新,在产品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为推动工业平稳运行、提升质量做出贡献。

  带着对全省军警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每到一处省委常委与官兵亲切交流,与他们共叙鱼水深情,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我省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勉励官兵们在新的一年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继续保持并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稳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