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省垣医疗机构慰问调研时强调
敬重奉献者 关爱奋斗者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03 08:44:5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省交通医院、省妇女儿童医院慰问调研。强调要敬重关爱医护工作人员,切实增强他们的职业荣誉感;建强做优医疗卫生机构,更好保障人民健康。

  王予波进科室、看病房,仔细了解医院运行情况,与医务工作者和患者亲切交流。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向全省广大医护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春节期间,各级医疗机构要加强值班和应急工作,守护好各族群众健康。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平凡工作中彰显高尚情操。全社会都要敬重他们、关爱他们,安排好节日期间他们的工作生活。他特别向青南支医队员表示问候。

  在省妇女儿童医院,王予波认真听取医院发展情况汇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妇女儿童医院服务对象特殊,是医疗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要突出特色,建强专业,努力把省妇女儿童医院打造成服务全省、带动全省的龙头妇儿医院。要统筹实施工程项目,加强人才和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