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孝在省总工会十四届四次委员会议上指出
主动对标 积极作为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新青海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04 08:59:2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日,省总工会十四届四次委员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全省“两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指出,工会组织使命在肩、任务在肩、责任在肩,必须主动对标、积极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各级工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目标导向,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一优两高”战略,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省各级工会要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深入持久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行业、重点领域开展以创建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为载体的劳动竞赛和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高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旗帜,源头参与调处劳动争议,及早化解职工信访诉求,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巩固提升工会改革成果,精心打造服务职工工作品牌,打造“智慧工会”,建设职工看得见、找得到、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