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到省医疗保障局调研时强调
看好用好医保基金 不断深化三医联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12 08:42:4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省医疗保障局调研,强调要紧紧抓住新组建医疗保障局的重大机遇,加快优化新体制、新流程,着力体现新形象、新作为,看好用好医保基金,不断深化三医联动,使医改成效更多更好地惠及全省各族人民。

  王予波仔细查看省医保经办大厅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工作。他指出,新组建医疗保障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医保工作是重大民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释放机构改革红利,认真落实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的工作要求,着力把省医疗保障局打造成全省机构改革后的模范机关,当好医改工作排头兵,树立窗口单位新形象。

  王予波强调,要聚焦保基本,加强制度设计和建设,及时把救急救命好药纳入医保,使医保政策更加符合群众需求。要聚焦基金安全,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坚决防止“跑冒滴漏”现象。要聚焦三医联动,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要聚焦药价虚高,深化药品集中采购使用工作。要聚焦夯实基础,加强机构、队伍和信息化建设。要聚焦新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