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2-14 08:40:52
编辑: 何继红

  ●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十四届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王晓主持并讲话

  青海新闻网讯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1月31日印发的《西宁市机构改革方案》,西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正式成立。2月1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听取十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指向精准,为我们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工作再抓实。一要把准政策信号,抢抓改革机遇,二要紧跟中央步伐,完善改革举措,三要对标目标任务,狠抓改革落地,四要直击问题要害,突出改革靶向,五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改革实效,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认为,王建军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当前各项改革重点工作。一要传承宝贵经验,增强改革开放责任感,二要用好关键一招,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三要抢抓政策机遇,培育绿色发展增长点,继续打硬仗,啃下硬骨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听取了十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十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幸福西宁的活力之源,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若干领域改革走在全国前列。会议要求,一要注重总结推行成功经验做法,二要持续巩固提升现有工作成果,三要着力营造优化良好环境氛围,继续坚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月调度”工作模式,狠抓改革措施落地见效,持续释放改革红利,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西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十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汇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