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统战部长、民宗委主任(局长)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19 08:13:0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8日,全省统战部长、民宗委主任(局长)会议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杨逢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全国民委主任会议主要精神,王建军书记对全省统战工作提出的要求和省委常委会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部署了全省统战民宗重点工作。

  公保扎西指出,过去一年,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的精心指导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大省建设,着力促进藏区稳定发展,引导宗教适应社会时代、团结凝聚人才,促进非公经济领域“两个健康”,做好海外统战工作上抓深入促提升。要始终坚持党对统战民宗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做到讲忠诚、讲规矩、讲担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创全省统战民宗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杨逢春指出,各地统战、民宗部门负责同志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增强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聚焦关键环节,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目标任务落实,努力开创全省统战民宗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