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到省能源局调研时强调
扛好能源革命的旗 打好清洁能源的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19 08:13:0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省能源局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重要论述和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坚决扛起能源革命的旗,打好清洁能源的牌,扎实推进清洁能源示范省和能源革命综合试点省建设。

  王予波到处室了解省能源局机构改革后的工作运转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工作。他肯定能源工作成绩,指出,能源工作是一项视野广阔的工作,要解放思想、登高望远,把握国际国内能源形势,正确处理能源供给侧与需求侧的关系,促进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关系,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促进发展与深化改革的关系。

  王予波强调,抓落实认识很重要,比认识更重要的是行动;抓落实能力很重要,比能力更重要的是意志;抓落实过程很重要,比过程更重要的是结果。要深入落实省委全会和省“两会”部署要求,树立战略思维,增强大局意识,深入研究能源革命的目标、路径、措施,深化对电力特区建设、能源惠民等重大问题的研究。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着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基地、特高压外送通道、农网升级改造等建设,力求每年都有标志性成果。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守住廉政底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