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燕在省委组织部务虚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整体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21 08:26:0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8、19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务虚会,围绕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今年全省组织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主持并讲话。

  王宇燕指出,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全省组织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党情、国情、省情新变化,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定位,凝心聚力整体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她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看大局、看形势、看方向,聚焦中心围绕大局谋划组织工作,统筹推进干部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公务员管理等各项任务落实,更好地服务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要着力解决组织工作突出问题,紧贴青海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标准质量,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发力点,确保分析问题准、政策措施实、贯彻督导严,不断提高决策的精准性和政策的科学性。要全面建设模范部门过硬队伍,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抓好理论武装,优化机构人员,提高内涵素养,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