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出席“联爱工程”青海项目启动仪式时强调 支持公益事业发展 更好服务全省人民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25 09:16:23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4日,由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拾玉儿童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恒晖儿童公益基金会联合四家学术机构共同发起的公益社会创新项目——“联爱工程”青海项目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致辞,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对项目致力全省健康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强调要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更好服务全省人民。

  王予波指出,公益者始于公心、见于公行、惠于公益,体现的是大仁、大爱、大义,传递的是仁爱和关怀,是社会健康向上、国家和地区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的是各族人民群众,弘扬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委省政府支持公益组织依法开展活动,支持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王予波指出,实施“联爱工程” , 以儿童白血病救助为切入点,积极探索研究综合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问题的办法,对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很有意义。希望加强相关工作研究,总结经验做法,努力做创新公益的典范;不断扩大救助范围,做扶贫公益的典范;积极宣传推广公益,做全民公益的典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