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王建军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27 07:59:3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6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作出批示,对组织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

  王建军在批示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尽责,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强基础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谨向全省组工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王建军在批示中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省组织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遵从战略布局,秉持价值取向,坚守重大原则,把握战略路径,严格质量要求,强化作风保障,进一步在选贤任能、固本强基、聚才引智上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推动组织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青海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王宇燕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大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与时俱进提升组织工作水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配合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各种风险。要推动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进步,开展组织体系建设年行动,聚力五项基本建设,夯实党在民族地区执政基础。要集聚新青海建设需要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实施昆仑英才行动计划,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大力育才养才用才。要坚持政治建部、担当立部、质量强部、从严治部,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