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27 07:59:3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5日,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听取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滕佳材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宇燕主持会议。

  滕佳材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化政治巡视。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始终做到力度不减再加大、尺度不松再从严、标准不降再提高。要紧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加强对整改责任和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在创新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上再深入再用力,做到“联”要紧密,“动”要形成合力。要把巡视岗位作为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加强巡视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好巡视任务。

  本轮将对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西宁市城东区、大通县、湟中县、湟源县,海东市互助县、化隆县,海南州贵德县、贵南县开展巡视,时间自3月上旬至5月上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