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2-28 08:42:0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7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

  王宇燕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现了规模质量同步提升、软件硬件同步发力、线上线下同步升级,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强调,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首要任务,大力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使之系统权威进教材、生动有效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坚持政治统领,突出政治素质,加强政治训练,严肃政治纪律,把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全过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加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抓好资源整合和规范管理,完善制度机制,全面从严治学,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保障水平。要着力打造十大体系,加强五项保障,坚持改革创新,奋力破解难题,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