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03 09:46:03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1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宇燕作了主题讲话,围绕“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行了阐述。

  王宇燕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在要求,是我们党的突出特点和优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客观需要,是党员干部的首要素质和立身之本。她强调,新时代领导干部讲政治要树牢政治信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站稳政治立场,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事业、忠诚于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锤炼政治本领,强化忧患意识,培养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永葆政治本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为新青海建设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