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李克强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生活水平
陈希王建军刘宁参加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43:26
编辑: 何继红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青海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7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青海厅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审议。

  全国人大代表、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参加审议。

  审议中,王建军、刘宁、孟海、白加扎西、张永利、毕生忠等代表围绕生态环保、新旧动能转换、民生改善、循环经济发展、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东西部合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等主题发言。李克强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李克强说,去年青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又有新进步。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循环经济,实施重大生态工程,保护好“中华水塔”,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提升产业结构层次,内挖潜力、善借外力,发展清洁能源、旅游等特色优势产业,加强营商环境、基础设施等软硬环境建设,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投身青海发展。把中央支持、各方协作和自身奋斗结合起来,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发展“互联网+”教育、医疗等,加快补上民生“短板”,增进民族团结,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生活水平。

  王建军在主持时说,李克强总理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李克强总理对青海600万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党中央、国务院对青海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国家支持、青海贡献,内外兼修、尊重规律,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在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上下功夫求实效,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上合格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