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代表团全体会议向中外媒体开放
王建军刘宁接受记者提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09 08:09:35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8日,青海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青海厅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王建军、刘宁代表分别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绿色发展方式提档升级等内容接受了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记者的提问。

  当天的人民大会堂青海厅内人头攒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香港有线电视、法兰克福汇报、日本读卖新闻等33家媒体的近百名记者聚焦青海,记者们架起“长枪短炮”,把镜头、话筒对准来自青海的代表。

  张晓容代表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讲述了青海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的新成效、新进展。孔庆菊代表在接受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记者采访时,以我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为例,介绍了我省控辍保学的成效、经验。记者们有的认真记录,有的仔细旁听,有的用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记录下青海代表自信对答,真诚开放的靓丽身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