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活动
 
于丛乐看望玉树州在京接受治疗的包虫病患者时强调
坚定信心 齐心协力
坚决打好消灭包虫病攻坚战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13 08:08:2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受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的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和省政府秘书长张黄元,前往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看望玉树州称多县包虫病患者。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助理陈砚秋,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工作促进会执行会长徐镱轩,省慈善总会会长李忠保陪同看望。

  于丛乐详细了解了“藏区千名贫困包虫病患者救助项目和清虫护幼项目”,在医学中心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中华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和医学中心医务人员为患者治疗康复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于丛乐亲切询问每位患者病情及生活情况,并祝愿各位患者早日康复。他指出,包虫病给患者家庭带来沉重经济负担,是牧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制约因素,也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中华慈善总会和解放军总医院、青海大学附属医院等组织和机构在患者筛查、救助治疗、宣传教育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同撑起患者幸福生活的希望,坚决打好消灭包虫病攻坚战,助力牧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