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活动
 
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召开
王建军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27 08:14:5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26日,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成效与经验,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前,省委书记王建军作出批示,对全省党办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军在批示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党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了党的政治机关、执行机关和党委综合部门的职能作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进入新时代,各级党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践行“五个坚持”重大要求的实践中,不断改革创新,不断砥砺前行,不断奋发有为,以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于丛乐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新时代全省党办工作,要把准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对党办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两个维护”的历史必然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肩负起重要使命,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两个维护”为统领,奏好参谋助手“主旋律”,弹好综合协调“合奏曲”,唱好狠抓落实“最强音”,推动党办各项事业创新发展。要提升政治能力,提升境界修养,增强服务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严管与厚爱,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做好党办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西宁、海东、海南、海北、省委组织部等地区和部门党办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