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27 08:14:5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26日,“大美青海—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出席并讲话。

  公保扎西指出,此次“成就展”是我省首次面向全国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以及全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硕成果,对纵深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大省、生态强省建设,助力青海民族地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公保扎西强调,各地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举全省之力,把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做到位,压实责任、创新特色,努力形成独具特色的展览品牌。要进一步对接协调、广泛动员、全力推进、善谋实干、大胆创新,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成就展”,讲好青海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把“成就展”办成有效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的盛会、全面展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盛会、大力宣传弘扬新青海精神的盛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