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强调
在守正创新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02 20:06:44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易娜 报道)4月2日,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张西明指出,今年是大庆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紧扣主题主线,围绕工作大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思想道德环境。

  张西明强调,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抓手,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为突破口,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重在筑牢理想信念、营造喜庆氛围、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开展移风易俗提升乡风文明、强化学雷锋志愿服务、办好实事项目等重点任务上下气力、抓落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张西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增强“两个文明”协调发展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担当,坚持正确方向,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

  会议通报了2018年省文明委成员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审议通过了2019年《工作要点》和实事项目,省卫健委、省民宗委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职。

  会议通报了2018年省文明委成员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审议通过了2019年《工作要点》和实事项目,省卫健委、省民宗委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